🍓🐻 草莓熊

勇敢活成你想要的样子

Lonely purpose —— Justin Bieber 

我们会遇见什么样的人,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?

每天其实都很累,明明什么也没做。但是这份工作就是这样吧,活很多,很杂,有时候还很委屈,为什么,凭什么说我,打击我呢?但是转过头来,又会听见,是你做的不够好啊,拿我不当回事。

心态是自己的,打不死的小强很了不起。心大的人、钝感力强的人也很了不起,这些都是出口。

可是我呢,忽然觉得不要再憋屈啦,锋芒,要适时显露,不管怎么样,不要让自己觉得憋屈!

我也忽然很委屈,有事当场说,当场沟通,去争取,我很不善于争取,总是试一试就算了。但是你知道的,试试不行啊,要决心。

讨厌那些质疑,那些不信任,可是我嘴笨,不说,不争取又怪谁?

想逃避呀!想自己静静地努力,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自己。你知道,是时候了,再也不想依靠任何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夏夜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