🍓🐻 草莓熊

just cold 很冷

谢谢你陪我做过的那些事,很久以前也会包容我,宠我。

会带我去很远的地方吃饭,只是因为我想去。会在很冷的冬天我想吃雪糕的时候,要给我买。会在我想喝你的凉的水果茶的时候,等温了一点后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让我喝一些。

但慢慢的就在前进的过程中有些东西弄没了。

很遗憾没有做到懂你。经过时间的冷却才明白一些事情,我弄懂了你的一些想法,也懂你的那些嫌弃,我也后知后觉我们没有同步呢,一直没有一起站在一个位置前进。

还有谢谢你让我认识了我自己。尽管你的一些言语很刺痛我,我知道你是为我好的。

谢谢你曾是我的小哥哥。

不要再联系,再见。

然而我也知道,你不会再联系我。






这段话没能做到发给你,最后的离别也没能说出口,也没有好好说再见。做到的就是冷战后,一直等你的回应,我没有挽留。本来只想好好谢谢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夏夜

评论